🌹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小流氓和大尾巴狼》by妄起无明

推荐指数★★★ 

CP季风×于子予

作者文案
一个是看起来吊儿郎当又不务正业的小流氓。一个是披着企业精英的皮却让人摸不清底细的大尾巴狼。毫无交集甚至相互厌恶的两个家伙是怎么莫名其妙地滚上了床单?情不自禁一触即发干柴烈火翻云覆雨之后就万事大吉了吗?要怎么做才能在磕磕绊绊中磨平彼此的棱角学会迁就对方?王子与王子能不能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是狼与流氓会不会从此踏上荒淫无度欲罢不能的不归路?答案文中找。看文需知:1、本文攻受皆属人欠嘴贱型,也都不是什么好鸟,难免吸烟喝酒不要脸耍流氓爆粗口说脏话,不能忍受的正直纯良孩子请点叉。2、与情节发展、人物性格等方面相关的批评一概不接受。错字丢字和知识性错误欢迎指正。3、文中的故事发生在北京,无法避免地偶尔会用到北方方言,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直接提问,一定详细解答。举例:大尾巴狼,正确的发音是大尾(以)巴狼,一般用来形容比较能装X的人。31--33为倒V章节,请看过的读者,不要重复购买!入V当天三更。没买过V文的,这里是支付宝、手机、网上银行皆可。1000字,3点晋江币,即人民币三分钱。好的留言可以送分,分可以买文时用来打折,送分规则:1、优质长评送。2、字数够的加精评送。3、常常留评的优先送。!! 

沙洛书评
2010年的老文——还是感觉老文有味道,带劲儿!关键也是作者文笔好,会讲故事。

这是两个直男互相掰弯的故事,两人都有过女友,受担心自己要弯心慌意乱还跟女粉丝睡了一次,两人发生关系时攻还没跟女友分手。这些雷点居然没雷到我,也许是作者君文笔太轻松诙谐?也许是攻受被刻画得太真实太鲜活?幸好攻受在一起后在肉体和精神上都忠于对方。

攻曾经也坚持追逐艺术梦想,曾经也有过刻骨铭心的爱情,可惜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没有背景没有金钱没有人脉只有才华想要出人头地真的很难很难,他坚持的结果没有得到回报,反而因为生活的压力让爱情无以为继。最终攻认清现实屈服了,放弃了梦想,为了挣钱什么工作都干,结果因为斗殴伤人赔钱又坐牢。出狱后为了钱甚至做起了走私,攒够钱就收手开公司开画廊,他这样不要命的打拼就是为了追回自己的爱情。可惜造化弄人,佳人已逝,徒留伤心人继续游戏人间。

受是民间乐队的一员,因为家庭原因,造成他脾气倔强火爆一点就着,还特别清高特别有原则特别不爱欠人情什么都喜欢自己扛。

攻受两人初次见面因为钱的事各执己见互不相让闹得很不愉快,简直就是相看两相厌。攻对受这种看起来像没遇到什么挫折坚持梦想宁折不弯的假清高小屁孩嗤之以鼻,其实未尝不是嫉妒对方的纯真和潜意识对浑浊的自己的厌弃。

两人每次见面都不怼不痛快,怼着怼着又觉得对方还不错,莫名其妙就成了朋友,然后还莫名其妙互相吸引。攻觉得受唱歌很好听,死倔死清高还挺可爱的,越看越顺眼,不小心就上了心。受觉得攻嘴不欠的时候还挺帅的,人挺不错的还仗义,白手起家精明能干就是个成功男人的典范,简直越看越帅让人着迷。攻了解受吃软不吃硬后不怎么怼受了,搞得习惯了抬杠的受无所适从。

攻发现自己喜欢受之后做了不少傻事,就是绞尽脑汁想让受高兴,当然结果又惹受生气了。其实从我的角度看,我觉得做傻事的攻超可爱的,要是我肯定感动得不行,因为我没受那么爱较真啊。攻要是对一个人好,真的是特别好特别招人爱啊!难怪他的前女友们都会在他生日发来祝福。

受为了证明自己没弯故作镇定第一次看GV的情节逗死了!还故作正直地拿AV跟GV比较了一番。嘿嘿嘿~作者君肯定看过不少片儿吧~

攻受俩闹腾了一番最终顺应本心在一起了。受这个“小流氓”其实只对攻流氓,第一次受还自不量力想压攻,精神可嘉!肉很带感,我喜欢!

之后攻跟女友分手分得不够快让我有点不爽,也许是为了彰显攻的温柔和人情味才这样安排的?攻分手后,两人本应该甜甜蜜蜜,结果受父亲出事受不想让攻知道,受的隐瞒欺骗让攻疑神疑鬼心力交瘁放狠话拿分手来逼迫受说实话,结果受选择了分手……真心不喜欢这种为你好所以不告诉你的梗,不过等到真相大白,受的理由也勉强可以理解吧,起码证明了受不是爱作的人。

番外那个“斗斗嘴扯扯蛋”是真扯还是假扯?不解之谜。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