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以为只是顺便帮忙照顾儿子同学》by乌渊/subpurple23%弃

又名《以为只是顺便帮忙照顾儿子同学没想到她老爸竟然也来蹭饭》

CP尉迟林×方群

作者文案
妻子去世的男人与带小孩的男人间不经意的相遇,相识,最后在一起的故事。

沙洛书评
攻受都不戳我, 剧情平平淡淡的,还是围着孩子打转的,两个孩子都是幼儿园不懂事的小屁孩,攻受两人都是孩子至上的奶爸,明明就是很正常的直男交往,故作暧昧让我看得很不是滋味,受脸红个什么劲啊?不就是手术后想上个厕所嘛!

我不太理解作者君的逻辑。受做饭好吃不好吃自己不知道的吗?攻请的阿姨做饭不好吃不会换一个的吗?

攻对经常在受家吃饭的女儿说“以后也一直让方叔叔给我们做饭吃好不好?”——一般小朋友都会开心地说好,为什么攻5岁的女儿却皱起眉毛?还说什么超出了小朋友的理解能力,这个解释也太苍白了,只有特别早熟真的理解其中深刻含义才会皱眉吧!

攻女儿睡了受的床,攻表示歉意,受表示没关系还错开话题,作者君旁白提示受可能是真的不明白攻的意思也可能是故意转话题——攻到底什么意思啊?不要说受了,我都压根没听出任何暗示好吗?小朋友睡一下床咋了?

攻神经粗大大咧咧一惊一乍口无遮拦就像个大龄儿童,受一个直男居然像个女人一样扭捏害羞脸红,感觉就是拉郎配,反正看这篇文还不如看《爸爸和爸爸》。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