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你倒是把笑话讲完啊[快穿]》by棠梨杏九8%弃

CP严舒×肖明

作者文案
笑点低的肖明捡到一个笑话系统。
系统规定在限定时间内讲出任务面板上的笑话,获取人物的笑意值。
然而,让我们不要忘记这是一个笑点低的男主。
于是,肖明:我给你讲一个笑话,从前有个人他噗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系统只能收集到自家宿主的笑意值。
系统:...辣鸡宿主。
肖明觉得自己可能被骗了,讲笑话根本收集不到目标的笑意值。
系统:...那你倒是把笑话讲完啊。
肖明不明白,为啥好像只有贡献出自己年轻貌美的身体才能收集到笑意值?
#为啥神奇的小肚肚每天都能长出了一大片草莓园#
#目标总是要跟我么么哒没毛病吧#
#清白都要不保了系统还在看热闹怎么破#
#系统总是在说服我出卖自己的身心是闹哪样#
这是一个笑点低的小妖精自带系统勾搭上压根没有笑点的高冷目标的故事。
严高冷不苦逼,肖妖精很欢乐。
p.s
1.笑点低集中营(笑点高的嘛......emmmmmm...可以点进来测试一下,不喜不必告知)
2.文无脑无逻辑,作者已经尽力了
3.第一个世界攻菊某种程度上算不洁(但攻其实也不是原主)可从第二个世界开始看起
4.不喝人参公鸡老浓汤,谢绝扒榜

沙洛书评
快穿系统文。脑洞是好的,情节是拖沓的,风格不是我欣赏的。话说我以为会看到很多笑话,因为有人评论说搞笑,结果看半天一个笑话都没有,只看到受一个人哈哈哈傻笑——看到主角傻笑就能逗我笑了吗?显然不能啊。

先说说受想做兼职于是接受系统360的面试,结果因为笑点低害得系统抽风把受传送到需要修复的书中世界里做任务,成功就能回到现实,失败就被抹杀——简直就是无妄之灾好吗?系统一点都不诚恳的道歉,提出金钱补偿就好像一点都不欠受了,还因为担心任务失败导致自己排名落后感到屈辱而黑化了——排名重要还是生命重要啊?因为是人工智能所以不需要三观吗?

第一个世界的故事简直让人一言难尽无力吐槽。其实攻菊洁不洁不是大问题,问题是受穿越的原主是个恋.童.癖变态人渣,攻就是刚刚被原主祸害得奄奄一息像个血人的那个“童”——这样的深仇大恨你让受怎么去力挽狂澜?如果攻不相信受变了个人决心养精蓄锐伺机报复完全合情合理,到时含冤屈死的受找谁说理去?如果攻相信受洗心革面了,就原谅受并爱上受,感觉好像有点贱啊?难道要让攻猜到受是穿越的?但顶着仇人的嘴脸还是很恶心的好吗?反正怎么发展都不对!

受为了跟“恋.童”划清界限迫不及待地喊攻为“儿子”,那种亲热爱怜劲儿看了真心尴尬——对方只是你第一次见的小可怜,并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儿子哎。但是你给儿子菊花上个药都荡漾,还说不恋.童?拜托!人家是童就别暧昧了好吗?还有,为什么受听到攻的名字跟严教授的名字一模一样一点反应都木有?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