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咱俩不熟》by颂偃

推荐指数★★★

CP方白聿×邢东戈,同桌×顾铭 

作者文案
一个无脑傻白甜文,两万字左右,为了让自己乐呵,毫无文笔和逻辑。
接受不了攻比受矮或者攻比受美的就点叉叉吧。
更新不稳定,想起来就写。
cp是方白聿(yu)x邢东戈(ge) 

沙洛书评
现代短萌甜文。攻受都很可爱,糙汉受怎么可以这么萌?!

攻受曾经是高中同班同学,都是帅哥学渣。攻是白懒美,特长是画画,受是傻黑糙,特长是体育。

攻高中就对受产生了兴趣,两人大学毕业到了同一所大学当老师,还成了舍友。腹黑攻有心机地各种撩受和故意强化舆论,受就喜闻乐见地顺应本心弯了,受将弯未弯时的挣扎很萌很逗,一点都不烦人。

攻养猫,受养狗,猫狗名字很相称,两人的微信昵称也很相称——莫非是攻故意的?

副CP就是给主CP助攻而存在的,副CP的受留个齐肩卷发也太娘了吧?

评论
热度 ( 1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