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玫瑰精与含羞草精》by吕天逸

推荐指数★

CP叶威×韩修

作者文案
玫瑰精与含羞草精

沙洛书评
玄幻短篇小甜文,没戳到我萌点。

攻是玫瑰精,美貌贵气热情大方富有吸引力,还是当红炸子鸡。受是含羞草精,天真单纯爱害羞,化形后还带有做植物时的本能——被人一碰或者情绪激荡就会立马蜷成一团——我就不吐槽故意夸张了含羞草的特性,反正我觉得一般人看到受这个样子,只会觉得受有病吧?!我反正没觉得萌,就觉得同情——可怜的娃,被人当作神经病又控制不了真心累觉不爱吧?

攻倒是没什么倒霉的特性,他会一本正经忽悠受,光明正大调戏受,傻兮兮的受还觉得攻特别好,外表美好内在也美好,攻觉得受哪哪都萌萌哒,哪哪都顺眼,两人互相有意,挑明就在一起了。

看到这篇文就想起《含苞待放的元帅阁下》,还是觉得元帅萌。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