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霸道总裁爱上我!》by小清新的喵20%弃

CP蛇精病×谢澄安

作者文案
我只想吐槽,谁都别理我_(:зゝ∠)_不定时更
什么总裁文该有的梗都会有的。
不过cp还是有的,1v1
谢澄安:我看到了一只中二总裁,我一定是穿越了。
想了很久,还是更喜欢这个名字……

沙洛书评
这篇文就是吐槽各种总裁文里各种狗血梗的,各种无逻辑脑残狗血小白剧情齐上阵,砸得我头晕眼花,我是撑不住了,还是撤了。

开篇就是主角偶遇蛇精病富二代,主角不小心刮了蛇精病的车,蛇精病不让他赔,处置他的方法就是让他做自己的仆人,还积极地帮主角还清了赌鬼父亲欠的债。

主角班也不用上了,就做起了仆人。蛇精病居然还是个高中生,于是主角还需要去学校送饭,豪门言情风突然就变成校园言情风……风太大,各位看官小心闪了腰……

评论 ( 1 )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