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有故事的男同学》by斯通先生5%弃

CP陈少奕×花钰

作者文案
我们宿舍住着个娘炮,身强体壮,一米八八,十八厘米,八块腹肌,一次一个小时。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主受,1v1。娘炮攻伪直受。
不喜点叉,乱喷会怼。
逆了cp作者不肉偿。

沙洛书评
作者君文笔挺好的,看到娘炮攻我其实有点犹豫,但想到《项真的群星闪耀时》的娘炮攻并没有让我感觉到娘,所以还是决定试试看——可惜这篇文的娘炮攻是真的娘啊!虽然身材是金刚,但脸蛋和性格都很娇花——原谅我不想用“女孩子”这个词,因为一般女孩子压根不是那样的好吗?!我说话就不会自称“人家”,我也不怕蟑螂不怕老鼠不怕毛毛虫——话说小指大的蟑螂算啥?南方的蟑螂不是大拇指那么大的吗?

既然娘炮他都把自己当女孩子了,为什么还要做1啊?做0不挺好吗?难道是因为受长得太小巧攻不起来?所以说两个受谈恋爱就像百合谈恋爱一样,不想看百合,只好弃了。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