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玩家》by池袋最强/白如白牙

推荐指数★★☆

CP闻延×宴禹

作者文案
攻受皆浪,互相祸害(有反攻)

沙洛书评
这个作者的文我看过不少了,我蛮喜欢她以前那种不清纯不做作的小萌文,比如《你这个妖艳小贱货》《好妖艳好不清纯》《日久不休》《变色龙和他的饲主》。后来她画风突变钟情写纠结故事,比如《心逾炭火春》《坐好,我自己动》让我担心她不写萌文了,幸好《双明星》又开始萌了。这篇《玩家》算是她涉足互攻文的新尝试?不过只有一次反攻感觉也算不上互攻文。反正我就喜欢看两个攻谈恋爱,《心逾炭火春》的攻受不算。

攻受的性格都不矫情不做作,是我比较欣赏的。两人都攻气十足荷尔蒙爆棚——在我看来,受外形比较像《南方攻和北方攻的争攻日常》里的南方攻,就是那种斯文美貌禁欲系,攻外形当然就是像北方攻,属于高大健气酷帅男神系。两人都是享乐主义都玩得开,都只上床不恋爱,两人互相吸引还没来得及互相勾引,攻就找到真爱从良了,受看到攻的改变反而更加欣赏攻。

半年后,攻跟炮灰受因为信任危机无奈分手,其实炮灰受挺好的,分手也分得好,而且受在中学时也喜欢过他,还以为他是自己初恋,实际上攻才是受的初恋,只不过攻变化大再加上受曾经受刺激记忆出了问题所以没有认出攻。

看到攻失恋自暴自弃的样子,受又是心疼又是遗憾,忍不住靠近他勾引他,攻当然也不甘示弱,两人你来我往火花四射暧昧纠缠。因缘际会两人还成了邻居,相互了解得越深,相互的吸引力越大,受知道了攻是亡父的学生,攻知道了受的悲剧身世。等到好感度刷得足够高,上下位置就不再是问题,两人立马一啪即合,越啪越爱,越爱越啪,肉多味美。

受早就喜欢攻,比他以为的还要早,攻比受晚,也是后知后觉,不过幸好没怎么折腾,看着不会郁闷。两人说开后各种甜各种秀恩爱宣告主权,比如我给你做耳钉,你给我文身。说到文身我想问,受背部那个敦煌飞天的文身很性感吗?完全想象不能。性感的文身,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又怎么样》阿豹肚脐下那只向下窥视的豹子——看到就想像豹子一样的视线好吗?!太诱人犯罪了。啰嗦一句,《那又怎么样》是一篇我很喜欢的互攻文,太喜欢阿豹了~

之后作者君用了不少篇幅去写受心理问题的成因和解决过程,很狗血很唏嘘,刚刚好没让我觉得啰嗦的程度,其实我不太想看这种有点沉重的情节,但作者写得没让我感觉压抑所以也就无所谓了吧。缺点就是错别字缺字生造词有点多。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