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分手的陷阱(美强)》by朝沫50%弃

CP宋辰×宋寅(伪兄弟)

作者文案
当宋辰提出分手时,宋寅的第一反映是“终于要分了”,丝毫不意外。
可以说他们两人在第一次搞到一起时,这个结局就可以预见,所以宋寅很爽快的同意了。
只是抛去恋人关系,或者说炮友更符合,他们两人还是兄弟。
在家庭聚会中再度相遇时,宋辰发现,宋寅这被甩的,比他这个甩人的更洒脱,甚至才几天,就已经找到新欢了?!
简单来说,这是个渣攻被腹黑受算计的故事。
如果有亲看过《莫存》这篇渣文,就能知道这两只是里面的配角故事,但是跟那篇文关系不大。

沙洛书评
非典型渣攻贱受短篇现耽。

攻受都眼瞎。受很强悍条件很好,硬是眼瞎看上任性自私懦弱娇气的弟弟,总之就是改不了了。受故意做0,还温柔体贴任劳任怨把攻宠得更任性更糟糕,还特意让攻的技术永远那么差,就是想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忍受攻——真是煞费苦心,累不累啊?要不要这么没信心啊?

两人做炮友做了七年,攻硬是眼瞎看不到受的真心——不爱你会这样惯着你?没看过电视?七年里攻还交了无数男友,果然是渣攻。攻眼瞎看上了一个长得像初恋虚情假意的心机屌炮灰受,以为找到真爱要跟受分手。受假装若无其事以退为进欲擒故纵。攻果然上钩各种不甘心放不下,又想跟炮灰受分手又内疚——看得我那个厌烦,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