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对床亲来是牛奶味的》by一管日光灯

推荐指数★★☆

CP学霸×小白脸

作者文案
未知属性攻X磨人话唠小浪蹄子受
他觉得摊上这个小白脸室友真是三生倒霉。
其实小白脸爱干净懂礼貌,乐于助人整天傻乐,是个好人的干活。因为眉清目秀个子不高还姓白,一宿舍的玩笑地喊他小白脸。但唯独有一点——这人天天大清早爬起来洗澡。另外两个室友睡眠质量是昏迷级别的,自然没什么意见。但他睡眠质量差,还先天携带起床气,天天早上被卫生间哗哗的水流声吵醒,一边听得想撒尿一边想撕人。
实在忍不住了,趁宿舍只有两个人的时候他问小白脸同学为什么不能前一天晚上不洗,正在看书的小白脸抬起头,巴拉巴拉认真扯一堆,什么发型会乱啊身心俱疲无力洗澡。
他想委婉表达一下你他娘的吵到我了,但小白脸收腿缩在凳子上,睁着大眼睛小心翼翼地问,“是不是……吵到你啦?天对不起对不起,以后我一定声音小点!真的不好意思!”双手合十一脸虔诚,动作太大还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稳住身子后向他憨憨笑两声,小孩似的。
……得,他认输。买了副耳塞,虽然不舒服但也算可以缓解缓解。
结果没过多久的某个周五,让他后来感叹三生倒霉的事拉开序幕。

沙洛书评
短篇校园小甜文。文笔情节没毛病,攻受都讨喜,唯一的缺点就是错别字缺字多字问题有点多,作者君需要认真校对才是啊!当然,文案简短一点更好。

小白脸其实就是个渴望谈恋爱的傻白甜gay,因为一直都没能遇到看对眼的,就打算退而求其次在大学破处睡出真爱。结果第一次约炮就临阵退缩,因为对方太让人失望了。失意的小白脸洗澡吵醒了帅哥舍友学霸,最后变成两人一起洗澡,学霸洗着洗着就喜闻乐见地弯了。两人都不矫情,顺应本心就在一起了。我还蛮喜欢这样简单直接的发展。本来就是小短文嘛,要的就是快节奏。

小白脸一点都不娘,萌浪萌浪的。学霸也有爱,天天偷亲小白脸。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