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求助!自恋的好友污蔑笔直的我暗恋他怎么办!》by国子监

CP周庄×袁远

作者文案
求助贴,请求帮助!自恋的好友污蔑笔直的我暗恋他怎么办!

沙洛书评
之前看过作者君的《我的精神体被吃了怎么办?》,感觉就是伪论坛体,真知音体,这篇文也一样,同样是发帖求助,帖子内容就像写小说,不过有点意思的是,主角自己都说离题万里让吃瓜群众当小说看——也算是有自知之明?但是写帖子真心不用写名字,还把自己真实姓氏写上去是不是蠢?!看到帖子里的“袁X,……”我就想吐槽,你以为不写“袁X”读者就不知道人家是对你说话吗?!平时交谈谁会指名道姓的啊?!而且又写了各种暴露隐私的事情,我说你有考虑过看帖群众的心情吗?不要写成论坛体不就行了嘛!

不过作者真的是在写甜文吗?反正我觉得一点都不甜,各种莫名其妙想不通,只想说“TM在逗我?!”

前面受因为好奇查找同性恋资料,攻就误会受喜欢自己还各种防范,后面告诉我攻已经弯了多年?那他前面强调自己是直男故意冤枉受是同性恋是想干嘛?让受体验一下被嫌弃的感觉这种荒谬的解释我一点都不想接受好吗?!

然后攻受两人同居的好好的,攻居然还让一个帅哥同学住进来,还跟这个各种撩他的同学亲亲热热——让受误会他俩互相喜欢有什么好处吗?结果这个同学就跟攻表白了,结果受就搬走了。

最后还是继续神展开,攻受轮流喝醉,你喝醉了非礼我,我喝醉了非礼你,要不要这么神同步啊?!受被攻非礼歪打正着发现了自己的真实性取向,表白,但依然不大欢喜,好歹甜一点行不行?!老是各种煞风景,看得不爽!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