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毛茸茸的他》​by长生君

推荐指数★☆

CP比尔×拉斐尔

作者文案
一个毛茸茸暖烘烘的小甜饼

沙洛书评
特别小清新的短小萌文,攻受到结局都还没开始谈恋爱,就是关系特别好那种,CP都还没正式成立,这样就完结了?不相信!不高兴!

受是人形鸟类返祖,攻是兽型北极熊返祖,两人都是不完美的返祖,受的翅膀没毛,攻没有利爪——粉爪粉鼻子萌萌哒~两人又是同桌又是室友,关系越发好。

等到攻长出了爪子,两人就分开了——话说攻为什么不回信息?作者君想故意虐吧?反正不合逻辑!受的翅膀长出来了,攻也来找受了。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