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朋友挑食不吃大蒜怎么办》by匿名青花鱼

推荐指数★☆

CP男朋友×我

作者文案
对啊,怎么办呢
第一人称主受伪论坛体,脑洞小短篇,大概有点奇幻,以及没什么逻辑和文笔,就图个乐啊哈哈

沙洛书评
任性奇幻短篇伪论坛体小萌文——加个“伪”字说明作者君知道不大像论坛体嘛,因为相对真论坛体来说,这样写太细致了,不过还算是比较注重隐私,没有泄露个人信息。文笔也相当自然流畅,应该不是新人写的吧?

受在论坛吐槽男朋友不爱吃大蒜——我看是在秀恩爱,然后就是神展开,男朋友坦白不吃大蒜是因为他是吸血鬼,受居然不相信——你一只狐狸精凭什么不相信呢?唬谁呢?不过这样随便泄露自己和男朋友的特别身份真的好吗?就不担心有什么组织会顺藤摸瓜找上门来吗?

受让自己祖父母扮演父母的做法真心多余,直接说要来的是祖父母不就行了吗?

攻一只吸血鬼买敞篷跑车简直脑抽,买不敞篷的不就可以避免晒太阳了吗?

真心看那些喜欢霸占别人男朋友的小屁孩不顺眼。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