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爸爸和爸爸》by阿踢仔

推荐指数★★☆

CP龙铁军×方原

作者文案
大土豪X老文青,老男人也能谈恋爱。
龙铁军睡了方原,觉得方原这人虽然是老了点儿,多睡两回吧确实是舍不得了…… 
雷点:攻受都不洁;年纪大都是孩儿他爹,设定四十一二左右;逼格低,别指望土豪攻带你装逼带你飞;攻受都结过婚,攻带一儿子,受带一女儿,一定是最中二的中学生;俗气,应该肉得有点儿凶。

沙洛书评
作者君的文笔就不用多说了,总之自然生动老练都能套得上,故事富有吸引力,让人看得不想停下来。不过越看越感觉写太长了,我喜欢看快刀斩乱麻的,不喜欢拖泥带水的,受矫情的情节看多了也有点腻味。

这篇文比《李狗蛋寻亲记》好看,虽然还是受不太讨喜,但至少不是把自个当女人看的娘娘腔,攻就比李狗蛋带劲多了,整一个没脸没皮的老流氓。至于文案里说的雷点,其实我都不雷,现在的社会gay被家里逼迫结婚的还少吗?只要不是甩了男朋友去跟女人结婚的,我都能理解,反正攻受都结过婚离过婚还都带了个娃,感觉还蛮相配的,谁也别嫌谁。

受是个画家,又清高又矫情又软蛋,小心眼爱较真爱炸毛,傲娇别扭口嫌体直,嘴硬心软缺心眼,身娇体软好推倒,下床就翻脸。幸好受的女儿一点不像受,爽利霸气肆意张扬伶牙俐齿,颇有攻的风范,难怪攻一见就喜欢。受还没女儿活得清醒活得通透,还老是瞎操心乱嫌弃,我觉得受的女儿棒棒哒,受有这样的女儿真是上辈子积了德,他女儿才是为他操心得不行。反正我是不欣赏受的批评式教育,感觉他这个有文化的爹当的还不如没文化的攻。

攻说受喜欢过河拆桥一点没说错,不过谁让攻就稀罕受那别扭矫情劲儿呢?越是不让吃就越想吃。受呢,明明就是喜欢攻,却因为矫情要面子各种嫌弃各种推开攻,都不小心表白了,还要端着还要逃跑,烦不烦啊?!两人一个逃一个追,一个要脸一个不要脸,最终还是受被攻逼得不得不面对现实,破罐破摔想通了看透了认命了不折腾了。

不过真心觉得受的性格像大小姐一样难伺候,阴晴不定喜怒无常好赖不分欺软怕硬,面对嫌贫爱富无情无义的前妻就一个没出息的怂样,能不能跟女儿学学啊?居然还让攻别给女儿在前妻面前撑腰,果然是个主次不分的糊涂虫!他女儿真没说错他。面对抄袭了他的作品还抢了他老婆的人,轻易就心软原谅,面对用热脸贴他冷屁股的攻没个好脸,随便原谅抄袭狗你对得起你的清高对得起你的原则吗?

我简直觉得攻就是个救苦救难的菩萨了,没有攻护着,受就做一辈子被人抄袭打压然后还愧疚的大傻逼了。

我觉得作者君可能是偏爱把受写得这么欠干,《李狗蛋寻亲记》的受也一样欠干,这样的受即使不想干也得被干得哭唧唧,读者看了只想拍手称快干得好。

这篇文我就喜欢没脸没皮爱憎分明霸气侧漏活得通透的攻和受女儿,至于受和攻儿子,感觉这两人臭味相投,散发着一种让我避之不及的酸腐味儿,总之就是无趣——所以受女儿才看不上攻儿子,受女儿喜欢的是又帅又会耍宝的——这不就是像攻那样的吗?感觉攻受的儿女都像投错了胎。

评论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