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2017年7月笔记目录

温馨提示:点击文名可直达书评    

推荐指数★★★★☆


推荐指数★★★★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by徐徐图之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BY kinkin


推荐指数★★★☆

《哎呀,不小心的!》by初一爱吃糖

《少爷》by春溪笛晓/不游泳的鱼


推荐指数★★★

《相对湿度》by可有可无


推荐指数★★☆

《大侠调查报告》by楚寒衣青

《你是不是喜欢我》by吕天逸

《爱欲之间》by蒟蒻蒟蒻

《人在商场飘,哪能不挨刀》BY superpanda

《重修情路》by高岭之花益奇葩


推荐指数★★

《肖少爷和他的旺财》by猫柚子

《双明星》by池袋最强

《破镜重圆[娱乐圈]》BY vendredi

《外强中强与外强中干》BY h_mark


推荐指数★☆

《学车师傅帮帮忙》by静水边/左木右更/这只是一个梗


推荐指数★

《家族联姻计划》by折花吱

《大明星和小明星夫夫没羞没臊的生活》BY hiahia


扫文

《我要吹吹》by静水边

《嗜糖》by鱼好白

《等一下,我们先谈谈耻度问题》by烛照


弃文

《不顺眼和看对眼》by这个六月超现实30%弃

《The right call》by伏地挺身100下7%弃

《擦枪走火》by叫我小肉肉27%弃

《被情敌告白了》by了了花事21%弃

《我的老公是电脑》by少年宫/少年宫的唇红齿白19%弃

《捡到一只流浪狗》by靠靠15%弃

《蒹葭》by蒟蒻蒟蒻8%弃

《恋兄》by折花吱32%弃

《怼王驾到》by无繇可医3%弃

《万人迷向导的烦恼》by项绿瓜5%弃

《花瓶》by困倚危楼/紫芋西米露21%弃

《今晚的月亮真美啊(重生)》by小卷子攻4%弃

《穿书之一武成恶》by冷鱼卡4%弃

《被丧尸王撩了怎么破》by不打诳语9%弃

评论 ( 1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