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被丧尸王撩了怎么破》by不打诳语9%弃

CP徐修远×路冬锌

作者文案
路冬锌:我们见过?
徐修远:我们睡过。
精分流氓腹黑攻X一言不合就开挂受
一句话文案:
这是一个在开外挂虐仇人走上人生巅峰的路上,被精分老流氓丧尸王死缠烂打的故事。
广告语:
吃喝玩乐睡一条龙,各种play不是梦,属性值满点精分丧尸王外挂。
你,想要吗?

沙洛书评
看开头有点想不明白,被最信任的朋友杀死,临死前为什么要笑眯眯啊?不应该震惊愕然吗?总之越往后看,我心里越多为什么。各种设定很多,但是细想根本是毫无意义,一切都是为装逼服务,剧情各种不合逻辑。比如受死了成为实验体活了,但是偏偏失去了关于攻的记忆——什么都记得,就是不记得最爱的人,这不是为虐而虐嘛!比如那个什么集齐五灵珠,称霸世界——这个套路一看就想笑好吗?比如攻的眼睛,一黑一紫——这纯粹就是为了好看吧?!明明攻死了受死了,反派自讨苦吃的复活他俩为什么啊?嫌命长?找虐?

剧情人设都不吸引我,果断弃。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