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外强中强与外强中干》BY h_mark

推荐指数★★

CP颜磊×苏文宣

作者文案
身体强健军三代攻x拆弹专家受,还望喜欢。
CP为颜磊x苏文宣
HE。

沙洛书评
虐心文,看得我特别心疼,又恨铁不成钢!受真的太傻太善良太圣父了!他就是一只内里特别软的刺猬,浑身是不讨喜的刺,嘴特别欠,实际上就是口是心非,过过嘴瘾而已。结局那里他为了救他最讨厌的哥哥(其实就弟弟),身受重伤差点没命,我真心希望他能够自私一点啊!

事实上这种不开心的文我是不爱看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攻知道真相后的表现,所以才坚持看完了,攻的表现没让我失望。

攻从小就喜欢受,受跟同父异母的弟弟长得很像,所以受跟弟弟被受亲妈绑架后,受被父亲和弟弟舍弃,并且被迫跟弟弟互换了名字身份,弟弟成了受哥,攻就以为自己喜欢的就是受哥。

受爹不疼妈不爱,只有爷爷护着,爷爷死后,他失去了名字,也失去了爷爷留给他的遗产,他孤苦无依强颜欢笑粉饰太平,还被所有不知情的人误会。他嘴里说着怨恨家人,实际上非常渴望得到家人的爱。

攻暗恋受哥不敢表白,受暗恋攻也不敢表白,受跟“哥哥”长得像,攻受两人就勾搭成了炮友。攻有眼不识心上人,又不明真相误会受自甘堕落,开头是各种渣,受一边若无其事一边甘之如饴,谁让他就是喜欢攻呢?!真的很心疼他啊。

必须吐槽一下受兄弟俩的长相,又不是一个妈生的,能像到哪去啊?就算一个妈生,又不是双胞胎,能怎么个像嘛!也就是小说才这样狗血了。

还是攻妈出来助攻,才让攻发现了受的真实身份。攻那时候已经跟受在谈恋爱了,知道真相特别心疼特别愤慨,但除了骂受父一顿之外也别无他法,总之就是没法虐渣,不开心!看着受父和受哥将无情进行到底却没有报应,我还能说什么呢?

从头到尾都在虐受,虐身虐心,幸好他还有攻来守护他爱他。爱情不算虐,虐的是亲情。受是何苦?得不到的亲情就别奢望了,放弃了多好。

受很放浪,但他只对攻一个人浪。肉不少,但都是含糊其辞看过就忘的描写,有点可惜吧。

评论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