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少爷》by春溪笛晓/不游泳的鱼

推荐指数★★★☆

CP屈敖×薛少凌

作者文案
奴隶将军攻x作天作地少爷受

沙洛书评
剧情炖肉都相当不错的中篇古耽。从头到尾都不虐,好看!

文案也太过简单粗暴,其实受的作天作地都是保护色,都是为了让疑心病重的皇上安心而故意做出来的样子,他表面不学无术飞扬跋扈胡作非为顽劣不堪实际上聪明过人心机深沉深谋远虑演技爆棚。

受扮演声名狼藉的纨绔子弟扮演得很成功,戏演久了,就成了一个嘴毒心软爱使坏爱作死的人,他喜欢谋定而后动,无论是为自己谋划还是为别人谋划,总是有意无意抹黑自己。攻是被受的白莲花庶弟救回来的,受看攻是个有潜力有利用价值的好苗子,为了调教好攻好让攻能为他所用,特意把攻抢过来做奴隶好挫挫攻的傲气,甚至还用了非常手段折辱他。攻为了报受弟救命之恩才忍气吞声逆来顺受各种厌恶受,后来被受无意撩拨得起了欲念,再被受点拨就开了窍,懂得了受的好意,越是懂就越是爱,竟成了执念。

攻把救命恩人受弟当作亡弟一样关爱,受误会攻和庶弟有私情,为了撮合反而故意棒打鸳鸯——抹黑自个真是不遗余力。他使计为攻谋了个前程,然后暗地里一边扶持攻一边把庶母扶正,给庶弟一个嫡子身份方便嫁给攻笼络攻。

受长袖善舞温柔多情,对待女子特别温柔,对待在乎的人就更加是无底线的好——例如对未婚妻那个宠溺简直掏心掏肺!可惜未婚妻不懂珍惜,她是鬼迷心窍了吧?原本觉得未婚妻挺招人疼的,没想到这么不懂事,你想退婚怎么不在病重时退?非要等到好转了看上别人了才想退?!反正我是看她一家不顺眼了。懂他喜欢他的人不少,例如他的婢女小香——小香挺可爱的,骂攻骂得好!不懂他不喜他的人更多,例如他爹——他爹又渣又瞎,可以无视了。

几年后成了将军的攻得胜回朝论功行赏,什么都不要只要了受,皇上当然是求之不得,因为攻要了受就等于得罪了爱慕受的李傻子——栽培了攻的李侯爷之子。喜闻乐见地,攻当天就迫不及待吃了受,吃上了瘾每天都想吃。身娇体软的受相当识时务,他误会攻是想报复自己,他反抗不了又不想遭罪,权衡利弊后干脆各种迎合。看受自己作死找操挺有意思的,受也不扭捏不矫情,浪里个浪必须点赞!

攻害怕受知道自己喜欢他会逃走所以由着受误会自己,受以为攻是迷恋上了自己身体以后还是会娶他弟弟。其实受那么聪明真的看不出攻的爱意吗?我想是他不愿意也不敢相信那个可能性吧,毕竟被他掏心掏肺对待的未婚妻都没爱上他,被他任意欺凌过的攻凭什么会爱上他呢?

直到攻带着他玩笑下要求的厚重聘礼,拿出足够大的诚意,摆出足够低的姿态,说出足够疯狂的告白,才让受恍然大悟如释重负,毫不犹豫又仿佛期待已久地接受了攻的求婚——就欣赏受的干脆不矫情不扭捏!

攻不开窍时一点都不可爱,就是一匹刚直易折的狼,开窍后可爱多了,变得流氓又腹黑,成了一匹不要脸超级爱吃醋的色.狼。他绷着脸假装若无其事实际上内心窃喜的样子特别有反差萌。他假装报复受时也从未让受受过伤,惩罚受也最多是做得狠一点。

小剧场(还是题外话?)写得挺有趣的。

评论 ( 5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