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穿书之一武成恶》by冷鱼卡4%弃

CP雷利刃×戈暖

作者文案
《武恶》此书,洋洋洒洒七百多万字描述了一个因世道险恶而黑化到灭镇灭城灭世的主角的故事,只不过戈暖身为某个忠实黑粉,在看到主角灭大陆之后,打出几百字要和作者理论的时候,他穿了。
还穿成了一只最普通的小黄狗,作者敢不敢出来和他谈谈狗生。没有得到任何指示的戈暖心软到最后被迫和雷利刃开始了绑定人生,没想到这家伙,对人不好,对一只狗还真不错。
宅男心善受X会灭镇灭城但却有自己的道义攻,1V1,双洁。背景设定为炼体,非武侠。
一开始穿成小黄狗只是剧情需要,只是戈暖的意识在一只小黄狗身上,意识会转移到人的身体之中的,攻对小黄狗只是对自己所有物的占有欲,等戈暖变成人之后,才会有感情这种东西存在哦。

沙洛书评
穿书武斗升级流文,不西不中,不伦不类。看文案就知道作者君的文风了,就是喜欢画蛇添足各种补充说明害怕读者看不懂,其实梗是好梗,就是没写好。我是不懂欣赏作者君的用词习惯和画蛇添足的写法。看到攻受的名字其实我就预感这篇文不是我的菜,反正我觉得名字起得挺别扭,不中不西不顺口,还非得跟性格相关。文案里的“灭镇灭城灭世”这个定语也重复累赘,灭镇跟灭城不是一个意思吗?用“毁天灭地”这个词不行吗?要是觉得不够独特还可以用“倾”国“倾”城。

因为受穿到了他看过的文里,所以各种想东想西,看到熟悉的场景想半天相关人物和剧情,没看到应该发生的剧情又要疑神疑鬼想半天,各种啰嗦各种补充各种旁白,真心受不了。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