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相对湿度》by可有可无

推荐指数★★★

CP卫烁×凌玉飞

作者文案
痴汉出没
对人高冷对受痴汉攻X阳光逗比可爱受

沙洛书评
短篇校园小萌文。主角讨喜,配角都很有爱。

看了这篇文就忍不住要把《潮湿》提溜出来说一说,相对《潮湿》,这篇文的攻受真心不要太正常,虽然受怀疑同桌暗恋他的心理活动显得他不太直,但他收到X骚扰短信的反应才是正常反应,他嘴硬心软一步步软化真心很可爱啊!这篇文的攻相对《潮湿》攻,虽然一样是发骚扰短信给受,但给人感觉直白炽热真诚得多,让人情不自禁相信他为他开脱,所以才能让受越发地心软。

攻在短信里表现得很流氓很痴汉,跟受单独相处更是控制不住洪荒之力各种吃豆腐,但是没有肉,只有咬,好遗憾哪!

受为什么那么容易就被攻打动了?在第一章就告诉我们啦!因为攻有180cm+又有18cm+又有帅脸又有肌肉,最重要的是他对攻有感觉,就是这么简单。

怦然心动你情我愿坦然大方青春洋溢的恋爱真心美好!

评论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