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万人迷向导的烦恼》by项绿瓜5%弃

作者文案
齐里格虽然又懒又邋遢,但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万人迷。
作为万人迷,他一生最大的苦恼,就是无数哨兵和他高度相容,无数哨兵想要成为他的伴侣……
但是他只想要找百分之百相容的人Q_O
哨兵向导,二设有,生活文恋爱文。
主CP:强迫症神经病攻,人前菁英人后废材受
副CP:忠犬兼狂犬攻,洁癖女王受
一句话总结本文:一堆脑子有病的人身残志坚地谈恋爱。

沙洛书评
《相亲事故现场》的作者在2015年写的文,看时间是作者君的第一篇文,感觉文笔略青涩,基本流畅,但剧情拖沓缺乏爆点萌点,对白略生硬累赘。比如两个受明明就是好朋友,打电话还互称“先生”——很见外好吗?!受懒洋洋不想动老是嘟哝“好懒喔”——一般打趣别人才会这样说啊,自言自语只会说“不想动~”。

还有文案有明显的错字,我好想改过来啊!

我对文中主角的恋爱观无法认同。喜欢一个人的前提为什么是相容度呢?难道不是对方的容貌身材性格气质吗?相容度应该是跟财富才华这些选项一个性质的,不能一点都没有,但也不需要过高要求。所以我忍不住对一味追求百分百相容度的受嗤之以鼻。

至于副CP的受,我觉得太洁癖太龟毛,好友刚脱在地上的袜子,他看见了就扔垃圾桶;他晚上被陌生人强吻了,第一反应是对方没刷牙怎么能亲他——我说以后每次亲之前是不是都要先刷牙呀?

人设不戳我,剧情也不戳我,怎么看得下去。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