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重修情路》by高岭之花益奇葩

推荐指数★★☆

CP郑铭佑×柳满

作者文案
人们都说情路坎坷,这条路断了许久,感谢天机让你我团聚,让我能有机会重修情路重修你
总之,就是两个扯不开脸皮的成年人凭着狗血的失忆梗再续前情的故事。
又名《爱情失联中》

沙洛书评
开始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把攻的名字念成“郑佑铭”,后来想想都是“座右铭”的锅。

挺文艺的一篇短篇现耽,时不时就抒个情或者来首诗,太过文艺了有点酸,诗歌用多了就不显眼了,要像《袁先生总是不开心》那样偶尔用一句两句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挺老套的狗血失忆梗,幸好不是那种记得全世界独独忘记你的虐心失忆,不虐,就是有点怅然若失。感情描写真实而细腻,情节合情合理富有逻辑。

攻受两人互为救赎,互为初恋,始于年少的热烈又真挚的爱情,却在步入社会后没能承受世俗的打磨。攻自认市侩务实,他喜欢受的天真正直,他想要变得更强大以便更好的护着受让他坚守本心不受伤害,可惜他那时不够强大,反而被受竖起的尖刺伤害得丧失了信心。其实大部分都是沟通不良惹的祸,沟通不良就是因为表面不想要对方担心实际上是自尊心作祟。

两人因误会而冷战,又因为自我厌弃对自己没信心没那个脸求原谅求和好最终不想互相厌弃而分手,其实两人都爱对方爱得要死,根本放不下却要不想让对方知道——真矫情!只能靠出车祸失忆来修复关系。

失忆的受没人照顾出了事,攻别无选择只能跟受同居。两人在相处过程中都发现对方依然深爱着自己,受在知道了分手缘由后决定重新追求攻,攻害怕重蹈覆辙踌躇不前,最后让攻体会了一把失去的恐慌才让他懂得把握现在。

两人复合后特别矜持特别守礼都不知道为什么,都是老夫老妻了害羞个啥啊?是男人就该干脆点。

评论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