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怼王驾到》by无繇可医3%弃

作者文案
颜咏曾经是某网站知名画手,一朝隐退后在微博开了小号“清风何来哉”,开始了他怼天怼地的人生新篇章。
网友甲:今日看到一篇情感鸡汤,说男生如果不够优秀,凭什么让女生为他付出?同样条件下,其实是男生配不上女生,我觉得很有道理,与诸君共享。[分享文件]
清风何来哉:配得上你的都找到了比你更好的,感谢你尽职尽责地当了这个标杆!
网友乙:最近网络上有关抄袭的话题不要太多!抄了又怎么样?抄得好那是人家的本事,你们就是嫉妒,我们就是爱看!
清风何来哉:言之有理。把你的毕业论文拿出来让我看看,我保证抄得比你写得好,而且很多老师都爱看。
网友丙:我虽然当了小三,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
清风何来哉:你未来丈夫的情人也是这么说的。
……
教科书般的怼人技巧,撕x界的一股清流,让颜咏迅速火遍网络,又红又黑,人气直逼微博画手大号。
颜咏:exo me?
他真的只想当怼界的一个小透明啊!
主攻,抖S傲娇毒舌攻x抖M傻白甜忠犬痴汉受,受追攻,受宠攻,不拆不逆不BE,十万字以内完结。注意,受的“傻白甜”属性是要加引号的,非传统意义上的傻白甜,千万别误解了⊙ω⊙

沙洛书评
看文案就知道了,这篇文很啰嗦,啰嗦得很无趣,几句话就可以交代完的要花两章来写,看了两章就忍无可忍了。第一章就是攻倦怠了,退圈退微博,第二章就是攻舍不得微博,注册小号重回微博的怀抱。真心无聊!一个画手而已,整得像呼风唤雨的一方霸主似的,夸张得离谱。

评论 ( 2 )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