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恋兄》by折花吱32%弃

CP向浩×向涵

作者文案
向浩万万没想到一夜之间他那最心高气傲的弟弟会变成傻子……
伪兄弟年上
假·直男攻x真·傻子受 
向浩觉得自己和向涵除了都姓向之外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他性情暴躁向涵斯文有礼
他学习一塌糊涂向涵功课门门第一
他是蹲过大牢的修车工向涵是前途光明的高材生
向涵也看不起他早就彻底跟他断了联系
可就是他这个眼高于顶的弟弟
某一天竟然会变成了傻子沦落到需要他照顾
就好像回到了他们不谙世事的小时候
向涵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喊着他“哥哥”的时光
很好很好的时光

沙洛书评
不太喜欢这篇文的设定,总觉得是为了方便受到处乱跑才故意让攻租住没有洗手间的单间,事实上现在的单间基本都是带洗手间的,因为公厕越来越少了啊。你让智商只有几岁的受一个人呆在不反锁的家里能保证安全吗?于情于理都不应该租住没洗手间的房子。

看到攻对待受的态度,真心觉得他不够耐心也不够细心,如果把他看做带孩子的家长,他就是一个不负责没自觉的不合格家长。反正如果他的喜欢是这样粗鲁的,那真是太让人难以理解了,难怪受变弱智前对他失望。反正我是没看出受心高气傲,我倒觉得心高气傲的是攻,他要不傲能跟养父母处不来?他要不傲能从不主动联络受?基本都是受去找他,他还带个女人去见受,这情商也是低得可以。受压根就没看不起他过,他各种冤枉受是为什么?

看得不开心,不看了。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