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我不做大哥好多年》BY kinkin

推荐指数★★★★

CP李安生×赵宇

作者文案
微博@kinkin子
前排排雷:
外冷内热醋王攻x心大糙汉前大哥受 赵宇受小心逆cp啊啊啊
其实是落魄前校园大哥和成为霸道总裁的前大嫂复合谈恋爱的故事
所有剧情都为了谈恋爱服务
一盆狗血的破镜重圆梗,众多回忆杀出没预警咩咩咩>3< 

沙洛书评
确实容易逆CP,因为被叫“大嫂”的才是攻。

真的很喜欢受啊!受的家人感情特别好,无论是富贵时还是落魄时,一家人都和和睦睦温情脉脉,对受无条件的宠爱,这种宠溺的爱把受惯成了不学无术随心所欲的混世小魔王,不过这个小魔王特别可爱!少年的他肆意飞扬意气风发无所畏惧无忧无虑,他初中时作为校园大哥霸道任性幼稚中二高高在上前呼后拥,但他从不主动找事也不怕事,仿佛天生一种大哥气度,即使身陷囹圄,也誓要护身边人周全。

攻是受的同班同学,他是被欺骗后生下的产物,爹不疼娘不爱,父亲有自己的家庭,母亲身心俱病,扭曲的家庭环境造成了他阴郁内向寡言敏感自卑的性子,他身处黑暗渴望光明。受就像一道光,照亮了他整个生命,让他情不自禁被吸引,心甘情愿沦陷。

攻那时唯二比受强的就是学习成绩和颜值,攻的美貌让受的女友移情别恋,深感没面子的受就靠欺负攻来找回场子,欺负着欺负着就被受纳入了保护范围,再然后就成了“大嫂”——玩笑开多了还弄假成真了。

受喜欢一个人真心男友力MAX,虽然他是受,但真是攻气十足,对攻各种温柔各种纵容各种心软,他自己选择做0其实也是他独特的温柔。两人谈恋爱真的超级甜,受纯情得不行但不矫情,攻独占欲超强整一个大醋坛子,受神经粗大但偏偏能感知攻的情绪变化。两人爱得肆意爱得浓烈,该亲亲该摸摸该吃吃,一点不含糊一点不扭捏,肉少但非常细腻美好~

两人在高三时各自家庭出了变故,但因为自尊心和要强,两人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隐瞒,结果让自卑的攻更加没有安全感,各种消极猜疑让攻情绪经常失控,最终在一次争吵后两人再没等到对方,都以为对方放弃了自己。

六年后两人重逢,都以为对方恨着自己,放下了自己,都以为自己也放下了,其实都是自以为是。六年后的两人,身份对调了,曾经的天之骄子低到了尘埃,曾经任人欺辱的阴沉小白脸成了高高在上的霸道总裁。受虽然落魄了收敛了脾气磨圆了棱角不再中二不再任性,每天为生活奔波劳碌,但他依然是大家心中那个大气又护短的大哥,他成熟但不市侩,他依然美好依然可爱。攻也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生闷气的阴郁少年,他内核依旧,系统却升级了,他学会了套路,打听到当年真相的他后悔莫及又心痛难忍——看到受落魄的样子我也跟攻一样心疼啊!幸好错过多年的两人得以重修旧好,得以重新牵手的两人没有了误会没有了隔阂,加倍珍惜重来的机会,各种甜——真为他们高兴~

受出柜挺顺利的,真心宠爱受的父母果然不会为难受,受妈超可爱的,真心羡慕受有这样的妈妈。

至于攻爸攻妈这两个可悲角色就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攻同父异母的弟弟还是蛮有趣的嘛!蛮讨喜的。

作者君对攻的扭曲家庭和被欺负情节都是轻描淡写的,不会让人看得压抑,也没什么膈应人的角色出没(即使有也被一笔略过了),我喜欢这样的写法。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