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蒹葭》by蒟蒻蒟蒻8%弃

CP景焄×蓼湘

作者文案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沙洛书评
正剧向古耽,算是小长篇?这篇文跟《不许人间见白头》是一个系列的,《不许人间见白头》的攻有出来打酱油。

看开头感觉还可以,虽然是作者君2009年的老文,但是那时候文笔已经很好了,自然流畅详略得当,节奏紧凑富有吸引力,只可惜看到第五章我已经可以肯定这是一篇渣攻贱受文,再跳到结局一看——受的腿被攻害得瘸了,然后攻说用一辈子赔他就he了。完全不想看渣攻贱受啊,果断弃。

攻是皇帝,正剧向里的皇帝没几个不渣的,因为标配就是后宫三千啊。攻跟我以前看的BG宫斗虐文里的渣皇帝男主差不多,看着宠爱受,其实一点都不爱惜不尊重受,对待受特别粗暴蛮横还自我感觉良好,受一不听话就觉得受不识抬举……反正就是天然渣,完全不是我欣赏的类型。

受是书生型太监,感觉有点骨气,不太会讨好攻,也不太喜欢承宠,但又想亲近攻,莫非是他想跟攻谈恋爱?可惜攻情商低,只是把他当作小宠物一样肆意玩弄蹂躏。

攻受的名字为什么要这么古怪啊?普通一点不行嘛?搞得我总想念别字。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