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彼得·潘与辛德瑞拉》by徐徐图之

推荐指数★★★★

CP谢竹星×王超

作者文案
《不想长大的彼得潘·王超 与 高穷帅辛德瑞拉·谢竹星》
两个杰克苏,讨厌鬼和心机鬼,傻白不一定甜
说的是你们熟悉的那两个人,讲的是你们没看过的故事

沙洛书评
作者君的童话故事系列文之一。

两个没有点亮恋爱技能和情话技能的娱乐圈低情商直男互相掰弯,磕磕绊绊跌跌撞撞谈恋爱、共同成长的故事。不虐不水,有点折腾,有点甜蜜,有点贱萌,反正我是一口气看完了,因为我是攻受的CP粉啊,从《给柏拉图献花》就开始萌他俩了,还以为他俩就只能活跃在别人的番外里,没想到还真等来了他俩的独立篇章,真是喜大普奔啊~虽然细节上跟之前别人的番外有些出入,不过也是可以接受的,唯一的疑惑就是系列文各个主角的年龄差,搞得我有点糊涂。还有就是受要求攻继续骗自己求和好打动攻,让攻心甘情愿躺平献菊(没献成)的情节被修改没了让我有点遗憾,毕竟那个情节我暗搓搓重温了好多遍。

在作者君所有文中,他俩这一对在我心目中排第二,排第一的当然就是《袁先生总是不开心》的郑秋阳和袁小瑞啦,排第三的是《给柏拉图献花》的梁玺和柏图——如果是论攻行赏,梁玺就排第一。所以评星就跟《给柏拉图献花》一样给四星。

攻家境一般,自尊心强渴望成功,肯上进肯吃苦,有心机会做人脾气好不争锋怕麻烦不惹事,脸皮薄不会说甜言蜜语,什么事都喜欢闷心里让别人猜,表面成熟稳重实际上幼稚小心眼爱吃醋。看他内心吐槽很有意思。他的前女友在最后一次戏份里确实骂得对总结得对,打了一次好助攻,把攻骂醒了,攻一直以为自己才是包容退让的那一方,实际上他在恋爱中从来不主动不退让,一直是受主动靠近不断妥协。不过前女友骂得也不全对,攻并没有原地踏步,他也有为了受改变自己,越来越愿意说出心里话,最后他接受经纪人指点,豁出脸皮学着受耍赖皮真心进步大大地!必须点一个巨无霸赞!

受是个富二代,父亲哥哥都牛掰,一边衬托得他特别废材,一边又造成周围都是看他不顺眼和想利用他的人。他一方面备受宠爱被娇惯着长大,一方面又上蹿下跳惹是生非被揍成了抖M,他表面我行我素不学无术没脸没皮臭屁自恋幼稚中二任性娇气懒散嚣张跋扈爱记仇,实际上多才多艺心软大度害怕寂寞爱粘人爱撒娇缺心眼缺乏自信需要别人肯定渴望被真心对待。他被伤害利用多了,就开启了嘴贱的属性。他连友情都不抱希望,对爱情就更加不期待也不相信,他就是一个奉行及时行乐的种马王,等于是开启了无节操还手贱的属性。他开启了这么多不讨喜的属性,但我还是对他讨厌不起来,他嘴贱起来让人好气又好笑——又欠揍又欠操,他不嘴贱的时候又乖又萌,他浪起来花见花开人见人爱——我就欣赏这么浪这么带感的小受。不过他那只能被管着惯着宠着供着的性子,怎么看都只适合当老婆,搞基算是歪打正着?

攻受两人同在一个组合里,算是朝夕相处日久生情。因为受对攻二见如故,觉得攻跟以前利用欺骗自己的人不同,特别待见攻,特别粘着攻,攻开始并不待见他,但每天被受一下子泼冷水一下子暖心窝,不小心就融化了沦陷了,成了眼里只有傻逼的傻逼。两个人都喜欢对方喜欢得不行,可惜受不开窍,开窍的攻却爱他在心口难开。好不容易说开在一起了,两个恋爱苦手摸索前行磕磕绊绊争吵不断折腾不休。两人的矛盾在于:受嘴贱——经常不自觉出口伤人还跟陌生人撩骚,攻嘴严——啥事不说让人心里没底;两人都觉得对方更喜欢女人,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越是害怕对方看不起自己就越容易误会——也是关心则乱。

看着他俩吵闹和好磨合成长,为爱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好,真是让人感慨良多。喜欢他们的真实,喜欢他们的傻气和勇气,相信他们一定会过得很闹腾很精彩很美好。

这篇文的受经常挨揍,但完全不会让人感觉是家暴,谁让受老是贱贱地故意讨打呢?看他那傻缺贱气的样子,真是贱萌贱萌的。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