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我的老公是电脑》by少年宫/少年宫的唇红齿白19%弃

CP艾斯×张阮阮

作者文案
张阮阮是个科幻玄幻写手,写的多了,自己的脑子都出了毛病。
他一直认为,自己两年前买回来的电脑能变成人。
软乎乎好欺负受X对内温柔对外冷峻机器人攻(其实有点心机啦)

沙洛书评
短篇玄幻现耽。

不太喜欢受的人设,沉默寡言又腼腆懦弱,喜欢自言自语害怕跟人交流,害怕交流就是担心说错话被人笑,越是害怕越紧张,越紧张越容易被人笑,所以干脆能不说就不说——其实就是胆小敏感想太多,自我意识过剩,故步自封,一点都不可爱好吗?这么懦弱还是男人吗?

看到受扭扭捏捏下载gv让电脑中了病毒哭哭啼啼的样子就看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