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擦枪走火》by叫我小肉肉27%弃

CP周扬×秦天

作者文案
对冰山保镖一见钟情怎么破?  
保镖还是神枪手,出手调戏会被啪啪啪  
黑.道老大只能化身温柔贤惠人.妻,誓要用火一样的热情把冰块融化!  
“你在干嘛?”  
“照顾你的伤啊。”  
“你确定这样趴在我身上流口水,是在照顾我?”  
嘤嘤!看得到吃不到,连口水都不让流神马的真是太不人道了!  

沙洛书评
无逻辑黑.道文,人物比较脸谱化,描写略苍白单薄,文笔一般般。

受这个老大当得相当儿戏,反正就是无逻辑啦,怎么看怎么不靠谱,我不喜欢这种不懂装懂的写法,而且我对帮派发展问题也不想懂,我只想看谈恋爱好不好。

但是作者君就偏偏不让谈恋爱,就让受一头热,攻拒绝受的理由没有任何说服力,不明白攻为什么要过苦行僧一样的生活。就这样五年过去了,受还是没有勾搭上攻,枪倒是擦过一回,火硬是没走……好没劲。

评论 ( 1 )
热度 ( 7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