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真攻不拘先后》by初一爱吃糖

推荐指数★★★★

CP陈述(陈美丽)×季竞择(季贤惠、季宝宝)(互攻)

作者文案
互攻。
两个插头儿勾搭成家的简单故事。

沙洛书评
看过作者君的《普天之下皆情敌》,觉得很好看,再来看这篇文,感觉我果然就是喜欢作者君这种轻松逗趣的文风,一看就忍不住笑开怀。

陈美丽和季宝宝都是弯的,都是1,还是同行。陈美丽是长袖善舞八面玲珑业界精英型美攻,季宝宝是聪明机灵自强不息待人真诚有闯劲有韧性的帅攻。两人弯了多年,根据理想型去找都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所以说,遇到对的人,什么理想型都是浮云,相反还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找的是理想型才找不到对的人。刻意寻找的结果让人失望,偶然的邂逅反而让人怦然心动,两人第一次见面,季宝宝就把陈美丽逗得乐开花,以后的相处,季宝宝也经常不由自主把陈美丽逗笑,一不小心就成了开心果,陈美丽笑得太招人,越笑越让季宝宝神魂颠倒,你觉得我可爱,我觉得你迷人,一个有心一个有意,很快就天雷地火勾搭成奸。

两人的恋爱谈得很甜蜜,但矛盾不可能没有。首先就是体位问题,然后就是观念问题。两人都是攻,都没有做过受,也没想过做受,这是原则问题——能让一个人愿意放弃原则选择退让的理由就是他真的爱你。两人都不愿错过对方只能达成互攻协议,体位的问题很容易就解决了,但观念的冲突还需要慢慢磨合。

陈美丽出身于传统保守家庭,他孝顺父母重视家庭,他注重隐私小心谨慎隐瞒性向低调生活,这些我都能理解,但是我不欣赏他谈恋爱谈得遮遮掩掩躲躲闪闪见不得人的样子,本来同性恋就没什么保障,他这样的态度能让对方有安全感才怪!季宝宝也因此生过他的气,但季宝宝真的太可爱了,虽然他的观念跟对方基本相反,他坦荡大方不在意暴露性向渴望光明磊落的交往,但他不仅理解还乐意包容对方,从不要求对方改变,甚至还为了迁就对方改变自己的做法,真是特别招人疼!

幸好两人都爱得足够深——可能是因为双方的吸引力足够大?所以两人互相迷恋互相心疼互相妥协互相迁就小打小闹越来越和谐美满,最后分别在双方家长那里过了明路,终于不用那么委屈我们可爱的季宝宝了~

作者君的文三观比较正,笔下主角都是重视家人重视事业很有男子气概,不矫情不扭捏不做作的类型,我喜欢这样的类型。

这篇文我最喜欢季宝宝!会耍赖会撒娇会逗贫还会耍宝的季宝宝太招人爱了!陈美丽虽然没有季宝宝那么萌,但他使坏和紧张季宝宝的样子也很可爱。

《普天之下皆情敌》的攻受在这篇文里打了一下酱油。

结局最后几句话差点没看懂,原来是“我只爱你”,“我最爱你”的意思,这样省略的口语表达一般人怎么反应得过来?表白还是不能太省略啊!

评论 ( 5 )
热度 ( 3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