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弃文《如何套路一只草莓学弟》by彻夜雨21%弃

推荐指数★☆

CP方子珺×楚泽

作者文案
关键词:大学校园 年下 甜
没有狗血,没有虐恋情深。努力写成清新脱俗的流水账w
美人攻x美人受,两个幸运儿的日常。
伪文案:
楚泽认真的点了点数量,然后作势要拿出钱包付钱,但是在裤袋里掏了掏,发现只有一个手机。
然后拿出手机想来个线上支付,结果发现手机也关机了。
“怎么办,我没钱了。”楚泽捧着手机,可怜兮兮看着方子珺。
“没事没事,我有。”方子珺好笑的看着楚泽,然后拿出钱包付款。
“不行!明明是我要给你庆祝!”楚泽一把按住了方子珺的手。“老板,能借充电器一用吗?”
老板一脸淡然坐在收银台后,完全当听不到。
“不用麻烦老板啦,当是你的钱暂时放在了我那好啦。” 方子珺连忙说。
楚泽似乎是接受了这个说法,然后让方子珺付款了。
老板收到钱后,一个红色塑料袋把十个冲天炮一包,就递给了他们。
楚泽拎着红色塑料袋离开了小卖部,带着方子珺继续向前走。
“不对!”楚泽突然说。“我明天还要还钱给你,好奇怪,等于是我说请你吃饭,但是你付钱了?我再给钱你?那算我请吗?”
“不用给我啦,我的不等于是你的吗?”方子珺说。
“你的钱是我的钱?那你是我的吗?”楚泽又停了下来。
“是啊。”方子珺眼里带笑的看着楚泽。
楚泽听后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啪叽”一下亲到了方子珺的嘴上,又立马分开,小小声说,“那我也是你的。”
PS:如无意外日更3000。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包涵_(:з」∠)_
微博:彻夜雨_
如果有哪章挂了,请移步cp吧。。

沙洛书评
这篇文的标题乍一看有点娘也让人好奇,我随便猜也许学弟爱吃草莓?结果看到有人评论说也许学弟爱“种草莓”或者爱用草莓味套套——哈哈哈,瞬间感觉一点都不娘了有木有?其实真相是学弟爱喝草莓奶昔←_←

其实这是一篇有点苏的可爱的校园甜文。攻受都是高富帅男神。配角都很友好很有爱,攻有一个关系很好的美女壕表姐,受有一个重度弟控哥哥,其他基本都是迷弟迷妹亲友团后援队。对比下来,好像受是最冷漠的,因为他只关注攻一个人,只对攻好,对其他人基本都是省电模式,对亲哥哥也是冷处理。虽然我是挺萌“我的眼里只有你”这样的梗,但是对关心你的人也像刺猬一样竖起尖刺还是有点伤人吧。

看文案压根猜不出谁攻谁受,看开头我以为先出场的学长是受,毕竟有个“院花”的头衔,而且还有点小傲娇小任性。而学弟的定义又是混血又是帅气,让我潜意识就以为他是攻,没想到他各种呆萌又迟钝,又是长睫毛又是掉眼泪,怎么看都不像攻啊!!我看两个都像受,不如互攻?最后还是忍不住跑到作者微博看了一下车,原来我一开始的感觉是正确的哎,学长是受。

作者君文笔还行,基本自然流畅,没有明显的病句,第一次写文能写成这样很不容易啊!话说那个微博号长得真像小号,粉丝也没几个,作者君不会也是小号吧?

这篇文其实不适合写成长篇,起码要压缩成三分之一变成短篇才是我的菜,因为流水账嘛,太琐碎了太事无巨细了,看几章还好,看几十章不厌倦才怪!我反正是看到第十五章就倦了。总之作者君就是千方百计想让主角每一天都过得精彩纷呈,昨天团队活动掉荷花池里,今天天校运会大显身手,明天主题活动踩点夜游勇擒偷车贼,后天支援漫社cosplay……可惜主角过得精彩不代表故事就精彩啊,我只想看攻受卿卿我我,不想看什么cosplay,所以看到要cosplay魔卡少女樱某角色,我就弃了。

评论 ( 5 )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