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扫文+吐槽《替身》by尸姐

CP自攻自受(?)

作者文案
按理说,我并不是个受欢迎的人。
经常坐在电脑前操纵鼠标一整天,脸上挂着深度近视眼镜、不善交际、懒惰、工作老是出错。  
几乎占据了所有令人反感的条件。
这样的我,原本应该是被家人嫌弃、被同事疏远、没有朋友的存在。
但事实上,在别人眼里,我却是一个工作认真、积极向上、待人友善的优秀上进青年。
因为我有一个秘密。
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那个在众人眼里工作认真、积极向上、待人友善的优秀上进青年,其实只不过是我的替身罢了。

沙洛书评
之所以给自攻自受打一个问号是因为结局是BE啊!!两人根本没在一起,怎么攻怎么受啊?

攻其实是从未来穿越到过去的,其实就是受的升级版,但是我觉得圆不过来,因为受根本不喜欢懦弱无能的自己,他一直喜欢的都是优秀万能的自己,即使他已经变成了优秀万能的人,他喜欢的还是那个精英版的自己啊,他穿越回去也不会喜欢上懦弱无能的自己啊。所以这个故事本身就是不成立的。

受太矛盾了,一边喜欢攻又一边怨恨攻,我不喜欢他这种病态的心理。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