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娱乐圈之偏见》by安字街9%弃

CP赵敬澜×程安意

作者文案
娱乐圈大明星攻误会小明星受为了出名倒贴他,而我们坚强的打不到的小受锲而不舍矢志不渝的追夫故事

沙洛书评
三章没看完,我就一脑子问题,那个美院难道不是指“美术学院”吗?为什么女配说美院是戏剧学校?攻和女配都认为受除了眼睛外长相平平,为什么二十几个老板表示想睡受?攻受初遇时攻已经大学毕业十年了,起码32岁了吧?然后时间嗖的一下就过去了5年,攻已经37啦!两人还没见第二面,再不勾搭美人都要迟暮啦!结果受还在贫困线苦苦挣扎……唉……为什么要把攻设定得那么大龄?

美院=野“鸡”大学这种偏见真让人无语。攻也有这种偏见让人挺失望的。

评论
热度 ( 5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