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最闪耀的星星》by边想

推荐指数★★★

CP唐鑫铖×明星,衡一睿×郑西川

作者文案
这是一个过气明星和霸道水军头子的故事,欢脱搞笑,轻松解压

沙洛书评
我喜欢这种轻松逗趣的段子文,虽然里面也有写不愉快的事,但一点都不沉重不压抑,都是调侃玩笑一样地轻描淡写。全文清水,攻受不明,老规矩,默认高的是攻。

受的名字就是明星,看了半天我才搞明白,搞得我之前还一直嘀咕“怎么配角都有名字了,受还是用代称啊”。

受就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智障但不智硬,经常性脑抽卖蠢娱乐大众,就是我喜欢的那种搞笑担当,但意外的情商高,大事上不含糊。

攻的人设有点不合逻辑,不过看得高兴可以无视了。攻是富二代,从小是结巴,因为某个意外造成心理障碍不能说话了。他为了证明自己不依附家人也可以活得很好于是自主创业成立了工作室,成了水军头子,很牛逼那种。

两人开始是买卖关系,后来攻意外跟受在现实中接触越来越多,成了朋友,越是了解越是互相喜欢。攻因为受,终于突破心理障碍能够说话了,不过还是个结巴。受一直希望成为陈浩南,找到属于自己的小结巴,结果攻就是小结巴,简直就是命运的安排。

等到攻意外掉马,两人打了一架很快就和好了,我就喜欢这样干脆不矫情的。

副CP也很萌,攻是小鲜肉流量小生,还是暗恋影帝喜欢猫的痴汉,受是影帝大腕,开朗随和爱照顾表弟(主CP攻)喜欢狗。

全文笑料百出,唯一的意见就是,关于“便便”的梗写得太多了!起码写了五六个!差点就要改名成为《最闪耀的便便》啦!

评论 ( 4 )
热度 ( 5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