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你的背好白好瘦》by这只是一个梗/静水边

推荐指数★★☆

CP兵杉×戴蒙

作者文案
这只是一个梗…… 
很早的时候糗百上看来的段子,当时就很萌,终于忍不住写了。 
呆萌受VS冰山攻,双向暗恋……小短文 

沙洛书评
作者君的短小萌系列里的一篇。就是冰山攻和呆萌受的故事,部分情节逻辑不通,不过我喜欢所以无视了。

攻受双向暗恋,攻对受(的背)一见钟情,受什么时候喜欢上攻的没交代。总之攻先勾搭的受,虽然是冰山,但其实不闷骚,是明骚,光明正大的摸受的背,还发信息让受在宿舍脱衣服露背给他欣赏,色得光明磊落一点不让人反感。

受迟钝迷糊乖巧,被摸了几次都不敢肯定是攻摸的,因为攻太磊落?因为不敢相信自己的好运?非要攻亲口说出来才相信。

那个踩脚勾搭大法看起来很靠谱的样子,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呢?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0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