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是打电话不是和你说话》by静水边/梗梗更健康

推荐指数★★★

CP敖蛟×华劳

作者文案
还是小短篇,在HJJ上连载,快完结了,先搬过来,免得LJJ的妹纸们以为我又消失了……嘿嘿

沙洛书评
这篇也是作者君特意用马甲写的小短萌,特征就是主角名字很直白,虽然没有《不要以为化了妆我就认不出你了》萌,但我也喜欢!

攻是傲娇任性霸道护短幼稚少女心吃货总裁,受是人.妻贤惠话唠迷糊迟钝狗腿识时务助理。

两人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总之就是合拍,攻喜欢奶泡,受很会画奶泡,攻喜欢乔巴凯蒂猫哆啦A梦,受也喜欢,攻喜欢提各种任性要求,受都乐意满足。互相暗恋的两人小折腾了一番因为意外事故互相表白,he。

番外傲娇攻、好攻、冰山攻和话唠受、美人受、呆萌受齐聚游乐场。

评论
热度 ( 9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