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小清新与重口味》by爱党15%弃

CP尉舸舯×萧清荇

作者文案
这是一个小清新与重口味碰撞的故事
帝王病患者小狼狗攻×温润腹黑人.妻受
全文甜宠无虐1V1,欢脱撒糖虐狗向
最萌的校园小甜饼奉上~

沙洛书评
短篇现耽,感觉像模仿日漫情节的写法,不吸引我。

受名字的谐音是“小清新”,攻名字的谐音是“味口重”——这种为了迁就题目起名字的做法我不太喜欢,关键是攻的名字因此变得莫名其妙,感觉就是削足适履嘛!攻的名字一下子是尉舸舯一下子是尉舸仲,反正我是搞不清到底哪个才是对的。

别的同学都去食堂吃饭,受就自己带便当——我想说中餐真心不适合做成便当,因为中餐跟日本料理不一样,必须趁热吃,冷了就不好吃了。受第一次带冷饭团就算了,第二次那个饺子你吃冷的?你说可以用保温桶装?可是一看就知道受用的不是保温桶。

然后攻爱上受的便当,就觉得受很好,受也觉得喜欢亲近自己的攻很可爱……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