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一觉醒来我变成了妖艳贱货》by木瓜黄

推荐指数★★★

CP唐御天×秦意/苏七,白余×毛吉祥

作者文案
《豪门世家》是一本狗血淋漓三观不正还散播色/情意识的辣鸡读物。
秦意下班回到家发现侄女竟然在看这种鬼东西,正直如他,没收之余命令侄女写一千字检讨。
他带着这本辣鸡回了房,然而只是睡前一翻,秦意再睁开眼——
世界都变了。
他猝不及防地变成了苏七,甚至连剧本还没来得及看完。
苏七是总裁文《豪门世家》里给很多钱就肯卖菊花,并且一心想嫁进豪门求包养的小鸭子,从某种上角度来说还挺励志的。
懵逼之余,系统上线了。
然而系统第一句话是:卧槽,怎么来了个你这样的老干部?!
#摊上了一个坑爹系统#
#系统抓错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刚穿越进《豪门世家》里秦意遇上的第一幕:
唐御天正压在他身上,身下顶着他,表情冷漠:怎么,不是绞尽脑汁想爬我的床么,还要我亲自替你脱衣服?
秦意:……同志,请你从我身上下来。
希望世界和平的教导主任叨逼叨性冷淡人/妻受X吊炸天死傲娇青春疼痛霸道总裁年下攻【不要问我这是什么鸟玩意!我也不几道!我好像有猫病!我控几不住自己脑内的麒麟臂了!戳正文!戳正文!】
逻辑死,脑洞清奇,如有不适请速度撤离也不用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告知我了,谢谢。
谢绝扒榜。
微博:炸天黄

沙洛书评
长篇恶搞类型穿书文,兼具系统、悬疑、凶杀、豪门、总裁元素。

开始不习惯类似“贴在那件超豪华特级顶级衬衫上”“将那件价值超过七位数的高级定制外套小心翼翼地披在……”这样故意炫富的描写,后来知道这是恶搞文我立马就释然了,而且这样的描写并不多。

老干部的人设其实并不少见,但受老干部得过了分,文绉绉过了度,感觉有点病态(有点像爱显摆爱装逼的官僚),一般正常人哪会这样说话的啊?反正一看见他说话的长度超过三句,我的自动屏蔽模式就开启了。他的说教模式一开,一般人的感觉就是哔了狗了,攻能够面不改色我认为他一定也有自动屏蔽模式。受的特长就是掉书袋煞风景,属性是圣父舍己为人普渡苍生好管闲事,这种受我欣赏不来,我觉得和尚这个职业最适合受,搞基什么的真心不适合啊。总之我是蛮认同副CP受的说法“我还挺欣赏自己这种文化贫瘠的感觉”,还是像他这种经常性抽风的二货可爱啊!

不过这篇文的角色基本都有病,所以受的病态也就不突出了。攻是狂酷拽唯我独尊中二霸总病,狂妄自大小肚鸡肠盛气凌人霸气侧漏还喜欢脑补,不过好在智商在线,霸总台词说得很溜且毫无违和感。反正我觉得攻比受萌多了,只对喜欢的人温柔,纯情又专一,强大又可靠。要不是攻强势又主动,两个人永远都不会有进展,受孤独终老是很有可能的。我也有跟攻一样的疑问“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个温吞的、瞻前顾后又刻板的人呢”?而且受还是一个无欲无求不解风情的性冷淡,谈恋爱要谈柏拉图式的,感觉每次亲热都不强迫不行——结果还真是这样!这样的受按道理说并不讨喜,但作者硬是把他写得画风清奇却不讨我厌,不过忍不住对攻心生同情——居然啃得下这么一块老古板,服你!

副CP攻大白是情感缺乏症,对什么都兴趣缺缺,万年面瘫没什么情绪变化,但是他明明喜欢看综艺啊,难道这个不是兴趣?副CP受大毛就是没心没肺咋咋呼呼缺心眼不着调兼多动症。这一对很萌,大白是反差萌,大毛是贱萌,就是大毛老是垂死挣扎着不想弯有点不争气,是二货就痛快点呗!

受的gay蜜司小少爷是审美艳俗的脑残,不仅热衷作死还热衷作践自己。

攻的助理是个外表粗糙神经大条,内在十分少女的花痴脑残粉。

攻的管家年轻时是道上混的,没想到金盆洗手后当管家当出了新高度,特忠心特有爱!人老心不老,比古板受新潮多了。

对于是走是留的问题,两个受都表现得不干不脆,又想走又想留的,鱼和熊掌都想兼得,只能说他们都爱得不够深,两个攻就表现得特别干脆特别给力,纷纷表示即使不在一个世界都要追寻而去,所以说我更喜欢两个攻,用情至深无怨无悔非你不可不屈不挠义无反顾一往直前!因为作者君略写副CP,所以都是主CP在煽情,我被唐总感动了。

结局并不让人意外,受回去原来世界了却牵挂后又重返攻的世界。

剧情跌宕起伏还是蛮吸引人的,感情戏也还可以。

作者君偶尔健忘,所以会有自相矛盾的情节出现,比如前文受给大毛手机充了话费,后文居然说他不知道大毛的号码。

评论 ( 5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