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试图勾引》by嗜酒吃茶

推荐指数★★☆

CP季筝×顾暇

作者文案
两个相互喜欢的人假装清纯/正直勾引对方的故事。
虽然顾暇想要季筝干他想很久了,但他忍着不说,还在季筝面前装清纯。
虽然季筝想要上顾暇想很久了,但他忍着不说,还在顾暇面前装正直。

沙洛书评
情节很简单的一篇小甜文,可惜太简单短小了些。我喜欢作者君这种不清纯不做作的甜文。我喜欢这种细腻的情感描写,满满的爱意流淌,不刻意也不苍白,让人愉悦和心动。

攻受是双向暗恋,属于办公室恋情。双方都渴望对方渴望得要命,攻怕吓到受装正直,受想讨攻欢心装清纯。攻被撩得忍无可忍不装了,结果正中受下怀,两人干柴烈火得偿所愿,he。

攻受两人都很可爱。

评论
热度 ( 2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