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男友他是蜗牛》by无边客5%弃

CP傅明承×顾小楼

作者文案
甜文,年上养成。
蜗牛很小,白色的一团小包壳。
它隐藏在绿叶下,小心翼翼地探出一双触角。
触角缓缓转啊转,定在书桌旁那个身姿挺拔的男人身上。
小蜗牛默默地注视了他很久很久,直到它变成人的那一天。
小剧场:最近,傅明承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他放在冰箱里的甜点莫名消失好几次。
众人前严谨刻板的傅总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他喜欢吃甜点,各式各样的甜点。
有人偷了他的甜点能忍?
不能。
直到那天他捉住了裸着全身垫脚扒住他家冰箱的‘小贼’,鸡飞狗跳的生活就此开始。
沉迷于肤浅爱情的恋爱甜文,上帝视角。

沙洛书评
让人一言难尽的文笔,反正不是我欣赏的那种。比如“禁欲而威严,却又不失属于男人味的性感”“加上靠近富人区路段,人流量并不大”“身体介于少年与青年间的青涩线条”“带着一股身先士卒的意味,他一把扑到傅明承脚边”——这样的不胜枚举,看得我很别扭。

人设方面过于刻意。比如攻28年来清心寡欲洁身自好,从没打算谈恋爱也不想要性生活——因为他性无能,话说这样不是更适合做受吗?然后攻的哥哥啊好友啊,都特别关心攻的终身大事,感觉他们很鸡婆哎,人家要不要找女人找男人关你啥事啊?攻哥哥还经常给攻送男宠,送就送呗,攻完全可以视而不见,居然还跟男宠对话,感觉很多余啊!两人对话很无聊,槽点很多。

攻嗜甜如命,这个爱好没啥人知道,他也觉得不好意思——有什么不好意思嘛!反正因为他喜欢吃甜点,所以有人偷吃他的甜点他就不能忍,同时还有一种发现同好的小欣慰?总之受因此不得不也喜欢甜点,哪怕他是蜗牛也必须这样设定!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让受跟《你压到我触角了!》里的蜗牛受一样说话慢吞吞呢?何必模仿呢?你以为那篇文收藏数多就说明大家都喜欢蜗牛说话慢吞吞的设定吗?

受是天真懵懂如同无知小儿一样的蜗牛精,我对这种受完全无爱,对这种跟小娃娃谈恋爱一样的文也完全无爱。这个受跟《你压到我触角了!》的受除了说话慢其他像不像不知道,因为我只看了那篇文的文案,这篇文也不打算继续看了。

话说受这么无知,他咋知道冰箱里有甜点?他咋知道什么是冰箱?还有他那“蜗牛的步伐”是什么样的?他连衣服是什么都不记得,却记得自己那么复杂的名字真是不可思议——要忘记就全部忘记嘛!要记得就全部记得嘛!

评论
热度 ( 1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