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前男友不按套路出牌怎么办》by楚卿歌

推荐指数★★☆

CP顾临×叶疏

作者文案
叶疏:我觉得我前男友有毒怎么办在线等急
2L:不知道说什么,那就早生贵子好了?
3L:汪汪汪汪汪
顾临:呵
不知道什么属性攻X沉迷立flag受
微博ID:糯米鸡ww

沙洛书评
短篇论坛体小萌文。这才是真正的标准论坛体!必须表扬一下作者,没有写成知音体,也没有离题万里,更没有“不小心”泄露真名,而且也符合人设,发帖的受就是个活泼开朗憋不住话戏特别多的智障脑补帝炸毛受,这样的受会发帖吐槽叨逼简直不要太正常。

攻受恋爱长跑多年,受追的攻,攻高冷面瘫还寡言,两人沟通不良,受觉得自己配不上攻,不知道攻是否爱自己。攻因为事业和家人冷落了受,受误会攻移情别恋就单方面分手离开攻出国三年。回国后轮到攻来追受,受其实也没放下攻,只是嘴硬而已。等到误会解开,两人就重归于好了。

总之就是惯用套路,求助帖变成秀恩爱帖。围观的吃瓜群众也很有爱,没有见不得人好的那种害虫,都是热心友好善意的,即使歪楼也歪得可爱。

攻其实是护短的痴汉霸总,怒怼熊家长那一幕简直不要太帅!他还是个有少女心的攻,要每天举高高←_←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