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穿越多肉世界的幸福生活》by墨酒儿2%弃

作者文案
柏水在派送一批多肉植物的时候,不幸发生了车祸当场死亡 ,魂穿来到一个大部分都是多肉植物的一个兽人世界,在这里他靠着自己努力的提高了生活水平,同时也收获了爱情和友情!柏水想他是幸运的,来到了这个世界遇到了那个他。。。。

沙洛书评
这篇文的文笔连《多肉的自我拯救计划》都比不上,总觉得对话啰嗦又累赘,例如“我可不希望我长相甜美,身材苗条的漂亮妹妹变成了一个满脸油腻,身材粗壮的小胖妹”、“我的事情就不要我活泼可爱性格像汉子的亲亲妹妹操心了”——受不了,果断弃。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