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多肉的自我拯救计划》by迎君5%弃

CP阮少深×张有月

作者文案
模特攻X设计师受
张有月很忧伤,身为一棵水灵灵的多肉的他,原身竟然被超模带回家养了起来。
这是一株水嫩可爱的多肉植物月亮仙子。
青碧翠绿的肉叶,肉瓣末端是一丝丝的粉红,一圈圈舒展开,肉乎乎水灵灵的惹人爱。
阮少深着魔似的,忽然伸手轻轻摸了摸这多肉的叶瓣花心。
张有月止不住地颤抖了一下:天啊!他怎么能把手指插入他的嘴里!
不要继续摸下去了,有月心里大呼大喊,要摸到我的小肚子了!太爷爷好可怕!这个人类老是来摸我!QWQ我要回家……
有一次,他看着阮少深的嘴唇聚拢,喉结上下一动,而后下唇微张。
他在说:
我爱你。
这无声的爱。
#多肉的自我拯救计划#
#和哑巴小哥哥谈恋爱#
#设计师和超模是绝配#
#说起我心爱的小哥哥#
#每天偷窥超模的多肉#
受是修炼成人的有抱负梦想成为顶级设计师的多肉,攻是有钱有颜的哑巴超模。
食用指南 
受是多肉,攻是哑巴。
认认真真好好谈恋爱。
互宠,温馨向,又甜又暖,不水不拖
1V1,日更,HE

沙洛书评
感觉写手们的脑洞都喜欢凑热闹,前一段时间就看见写蜗牛绿毛虫的,接着就轮到各种多肉植物上阵。除了这篇文,还有《穿越到多肉世界的幸福生活》,其他的懒得找了。

我觉得有些写手陷入了一个误区,以为攻就是负责高贵冷艳狂酷炫,受就负责耍白痴犯花痴卖卖萌就行了。拜托啊,不要认为妖精=单蠢啊,受明明就是成年妖精了,那个言行那个神情,幼稚得不行,最多像个小学生。我对大人跟小孩的恋爱不感兴趣。

评论
热度 ( 2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