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逐日》by米安/喜欢吃你下的面

推荐指数★★★☆

CP孙其峰×于洋

没有文案没有简介

沙洛书评
我就喜欢这种轻松逗趣简单直接的小萌文,我就喜欢这种你情我愿不矫情不扭捏的攻受。

感觉作者君的小萌文比小rou文更吸引人,萌肉结合更美妙。这篇文作者君又恢复了攻都姓孙的规律。

原来标题“逐日”不仅仅指攻把受当作小太阳,也是指受把攻当作太阳。受小时候被攻救过,从此攻成了受的执念。等到受长大了,攻对受一见钟情,两人郎情妾意荡漾甜蜜。

攻在受面前就是百炼钢化为绕指柔,小心翼翼呵护纵容,宠溺得不行,我就喜欢这种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梗。受在攻面前是傻白软萌甜,其实他不傻也不软,我就喜欢这种会装傻不迟钝不娘炮的聪明受。

攻的得力手下很忠心很有爱,简直就是搞笑担当,好希望他能出场多几次,因为他喜欢玩梦想小镇,爱屋及乌让我对这款游戏莫名就产生了好感。

评论 ( 5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