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包养的正确姿势》by一碗螺蛳粉

推荐指数★★

CP季延×周逸

作者文案
季延×周逸 1v1 第一人称 主受

沙洛书评
开头就是一盆让人尴尬的狗血,就是为了凸显了受又傻又楞的特质吧。

正文受视角,番外攻视角。算是一篇过程曲折怅然若失但结局美好的都市童话,文笔不错,就是写得太短太简略,不够细致不够深入,有点可惜。

受在酒吧对攻一见钟情,攻第一眼就看出受是个玩不起的纯情小可爱,其实攻也喜欢受,不然也不会在心里喊受“小可爱”了,只不过他专心音乐理想,不想招惹受。攻认识受前没节操,认识受后有节操了。

受听说了攻的名声依然痴心不改,追到攻家里献身。攻没抵住诱惑吃了受,但还是故意刺激受让受远离他。

等到受再次听到攻的消息,就是攻的事业触礁变落魄了,受忍不住想要帮助攻。攻试探受,结果被受感动了。攻拿着受的包养卡(定情卡?)独自闯荡,终于实现梦想后跟受双宿双飞。

受傻得可爱,幸好真心没有错付。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