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金主你好》by五军18%弃

CP徐稷×路鹤宁

作者文案
路鹤宁家逢巨变,欠债难还,于是跟着合租的室友一起入行当了少爷,跪着进跪着出。
徐稷是他的第一位恩客, 俩人讨价还价半天,终于敲定了第一晚买卖。
谁知道缘分就此结下,不管走到哪里,总能遇到金主大大。
路鹤宁:你走开!一碰到你就倒霉!
徐稷:我也是!
排雷:
1、和《旧爱》里的路鹤宁经历不一样(或者说没什么关系,不是一个人)。
2、流水账,土掉渣攻,非典型乡村爱情故事就图个乐呵,么么哒

沙洛书评
文案为什么说是乡村爱情啊?又不住乡村又不种地的,想不通。

看文名总以为是跟娱乐圈有关的,看文案才发现不是,看到受是少爷我就不太想看,因为我不喜欢看“少爷”“小姐”的文,被迫的感觉太悲惨,自愿的感觉太堕落。但也许也会像《要当小公举》那篇文一样会是一篇温馨好文呢?结果很慢热,反正我弃文为止(看到第14章)没感觉到一点温馨,连暧昧都没有!攻受两人压根不来电,不仅互相另有喜欢的人还互相看不起,攻觉得受有点矫情假清高,明明就是想挑客人,不想跟他想跟他弟弟走,却找借口说不能出台,受觉得攻不学无术品味奇差还私生活不检点——我觉得受双重标准,明明攻弟弟也是会所常客,为什么他就不觉得对方不检点?还初次见面就心生好感,感觉受很天真也很肤浅。

同样是为父母还债的,我还是喜欢《危墙》的受,起码他没有作践自己,他行得正坐得端,他有原则有梦想,不像这篇文的受那样疲惫颓丧。这篇文的受只卖了一次肉,而且是卖给攻(感觉太理想化不太现实),后来受没多久就换了正经工作——早这样做不就好了?不明白受为什么做什么工作都会被排挤,做少爷被排挤,做仓管也被排挤,有没有这么倒霉啊?还是作者君想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丑恶?

攻受都不戳我,看不下去。不明白攻为什么喜欢土得掉渣的打扮,明明他还蛮有审美眼光,还教受怎么打扮才看起来高档。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