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吐槽《契婚》by公子如兰9%弃

CP赫连晴×韩漾

作者文案
韩漾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以卖身的形式嫁给一个男人。他以为自己的一生应该是平淡的,然而那个叫赫连晴的男人却打破了他规划好的生活。
父母债,亲子偿
他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也没有反抗的能力。
本以为这是一个不尽人意的婚姻,但结婚后他才发现……老公是个大写的口嫌体直、口是心非、傲娇嘴贱到了极点!
韩漾:“每天都在被自己老公毒舌,心好累。”
【这是一篇晴格格和小咸鱼干的苏甜炸日常】
①先结婚后恋爱,大写的甜文甜文!不信看评论!
②嘴贱傲娇攻(赫连晴)vs冷静温和受(韩漾)

沙洛书评
看到攻名字的第一眼,心里立马就浮现“苏”、“霸总”这样的字眼,再看文案里亲切的称呼攻“晴格格”——雷得我虎躯一震!

文案里介绍的情节也很狗血俗套啊,感觉这个以身偿债的套路都用烂了,好多年前的BG文就开始用了,其实狗血不是问题,问题是不仅攻的名字特别像BG言情男主角,受的表现也跟那些BG言情女主角差不多啊,矜持又矫情,给我一种霸道总裁的契约小娇妻的既视感,受不了。

受当攻的契约妻子当得不甘不愿,话说攻并没有强迫他啊,还说有人愿意替他——这个人到底是谁啊?受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人感觉除了他养父没别人了吧?难道受拒绝他养父就会代劳?这什么逻辑啊?既然受硬不起心肠,痛快的在契约上签了名,后面就不应该那么扭捏矫情。

评论 ( 7 )
热度 ( 6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