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煎炒烹炸》by红糖/袖刀

推荐指数★★☆

CP朗飞×方莳

作者文案
《爱上他》中方莳和朗飞的故事,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他俩呢? 
在深入了解那个人之前,朗飞以为他是一个阳光般明朗温暖并认真生活的好青年。 
但是实际上,那些最初吸引他的东西,只不过是对另一个人的怀念。 
当怀念变成一种仪式,还有谁能靠近他的心? 

沙洛书评
开头恰到好处的悬念,吸引我忍不住往下看。

攻被住对面的受做饭的样子吸引了,想方设法接近受,才发现自己看到的只是表面。每天定时做饭却吃不下饭的受活得如同行尸走肉,他的伤心他的等待无不暗示他的恋人永远不会回来,我猜很大可能是去世了,剩下的可能就是分手了。后来攻从朋友那里得知了受和他恋人的故事,受的恋人空难离世已经一年了,被留下来的人会多难过多让人心疼啊。

攻认准了受,知难而进锲而不舍死皮赖脸,还善于把握机会酒后乱性,其实我还挺欣赏这种积极争取不破不立的做法的,当然前提是已经确认对方是喜欢自己的。

受被攻一点点打动,终于从过去走出来,接受攻重新开始新生活,这样才不辜负已故恋人“认真生活”的嘱咐。

受很不幸,失去了最爱的人,受也很幸运,总能遇到对的人。

评论
热度 ( 10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