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弃文《情之所钟[重生]》by半盏茗香7%弃

CP周敬年×方争

作者文案
方争死后,周敬年活得如同行尸走肉。
没想到死后还能再睁眼,回到了十七岁的那年,和方争认识的那年。
这一世,周敬年不会再重蹈覆辙!
①:主攻!主攻!主攻!
②:生子
③:甜文!甜文!甜文!不虐,就是攻重生回去,加倍的对爱人好,宠宠宠!
④:其实这就是两个主角全程秀恩爱顺便给围观的单身狗们喂喂狗粮的故事
围观的单身狗:噫!天天都是这个味道的狗粮,能不能换个牌子。
新浪微博ID:半盏盏盏盏

沙洛书评
中篇现代重生文,文笔一般,经常言过其实,比如炮灰打电话给攻,接通了攻没说话,炮灰就感觉攻态度冰凉——一般人都会认为是电话不小心接通或者是信号出问题了吧?比如受第二次看到攻,就从对方眼睛里看到温柔——这是有上帝视角吧?

总之写得很琐碎,连攻转学第一天都要详细描述一番,什么自我介绍啊,兴趣爱好啊,位置怎么坐啊……

攻才17岁啊,已经有了一个被圈子里公认的心上人,转学后他依然有一个玩乐的小团体,在酒吧聚会的情节完全不是未成年的感觉,总之没有一点少年感。

看到攻说受前世不知道跟哪个女人生了孩子,我就怀疑这孩子是受生的,原来文案里就提醒了。

情节一点不吸引我。

评论
热度 ( 3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