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洛看文笔记🌹

喜欢甜文、萌文、治愈系,讨厌虐文、雷文、致郁系。所有推荐、吐槽或弃文只代表我的个人喜好,没有恶意没有愤恨没有针对,如有作者粉丝看到吐槽字眼慎点。标题没有注明的都是耽,目录在合集,慢慢补充中

沙洛推文+吐槽《饭圈加戏行为守则》by杏仁茶

推荐指数★★☆

CP程瑾×王宇睿

作者文案
某知名男团ACE:我官配和我发小背着我好上了?!
表妹发给王宇睿一个文档
点开一看 是程瑾X谢云旗的同人文
他在这文里面又一次扮演了对谢云旗求而不得的炮灰竹马
CP:程瑾X王宇睿
请勿代入真人

沙洛书评
感觉前半部分跟后半部分是两个风格,我不喜欢后半部分。前半部分就是轻松愉快无忧无虑吐槽万岁的风格,让人看得特别开心,我正想说这就是一个没有成年人感觉丨一点都不世俗的简单快乐的都市童话,结果就啪啪打脸,立马洒狗血不轻松不简单给我看!

后半部分给受增加了一个被初恋伤害变成惊弓之鸟的人设。本来受暗恋攻暗恋得自得其乐,结果攻意外掉马甲让受知道攻暗恋自己,我还想这不正好吗?两厢情愿喜大普奔一拍即合啊!哪里知道受这个叶公好龙的家伙不仅不高兴还自作少情的揪住攻欺骗自己这一点不放,开始矫情单方面绝交。等到攻真的不理他,受又不甘心了,这个矫情劲儿真让我看不顺眼。后来知道受的过去只觉得他真的好傻,一个人喜不喜欢自己难道感觉不出来吗?受表妹都能感觉到!受当年感觉不出来,过了几年还是感觉不出来真是没点长进,不过傻人有傻福,总算等到了对的人。幸好是短篇,折腾的篇幅不长,不会超过我的容忍范围。两人在一起后很腻歪很甜蜜,受特别爱撩攻还“勤奋好学”,各种浪,这一点必须赞!

受的发小说什么钢板直,还不是弯了,受跟发小不来电估计是因为两个都是受。受跟发小是隔壁邻居,不是你听我为爱鼓掌,就是我听你们鼓掌……

受那个白眼狼初恋没有得到惩罚我不高兴。

文里的经纪人不讨喜,私生饭好可怕!

评论
热度 ( 4 )

© 🌹沙洛看文笔记🌹 | Powered by LOFTER